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總是在追逐時間的腳步

距七月底只剩1個禮拜多的時間
上禮拜的文都還沒發
真是不太長進

話說我上禮拜和上上禮拜
我跟著網站的教學 (請參考http://gc.digitw.com/new_page_17.htm)
自己接了一款聲控LED的電路

可惜失敗了
到現在都還找不出原因

也問了公司的EE部門
他叫我用3用電表測一測

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找不到3用電表
= =
哈哈....



從開始實習到現在
都在畫耳機造型
和量一些人因的實驗

煞費時間
都快沒有時間想畢業設計了
而且下禮拜我的運動型耳機也要提案了

感覺很緊迫
嘖!



目前想了一些關於人機互動的物品
到底有哪些人會需要人機互動呢??

廣告 玩具 電玩 科技生活 音樂演奏
酒吧 夜店 機械工作 ...

玩性十足 或是極需 引起人的注意或逗留的地方
或是因為有這些機動反應讓人類行為方便不少

我目前分成此3大類

再往下發想.......

加油吧!!

3 則留言:

  1. 你的蔡政曄連結名字有點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要方向明確,一點一滴總是會累積一定的成果的,只要開始了,就一定會結束的。
    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